7LmtKPxCuxNX18Zpgy8fWa.jpg
我不管!!!!
熟男間的戀愛真的太好嗑了啦!!!!!!



首先---
萬分感謝Film下海詮釋Tian 純情少爺(正劇演員果然有實力底子)
4.png
溫柔又善解人意,演技顏值人設都非常到位!!!!!!
笑顏太美好,感覺就是閃閃發亮 


尤其是見到他私底下真正的個性,和劇內完全不同(反差超大)
所以人家他是真的在演戲(?)的確有兩把刷子(大拇指)
由於他詮釋的Tian太招人喜愛
又出現一位讓我心疼又心動的賢夫受呀(比心)
重點是和Jiu之間的CP感火花很足啊!!!!

坦白說---
我都快轉,只看JIUTIAN的部分(笑)
泰劇"深宅紳士/斷袖少爺 "家族鬥爭狗血劇情我並不意外
但出乎意料的是,主cp太帶感了!!!!!
兩人之間曖昧的眼神互動每每讓人心癢難耐!!!!
欲言又止的悸動蔓延,看得我跟著揪心起伏啊
(這位人母很入戲)

真的沒時間截圖!
(圖片來源大部分都是推特強大腐友提供喔~所以我都不敢後製~)

但又好想跟大家安利分享JIUTIAN CP~
而且我真好愛Tian (是要強調幾次?)
與一般的直白泰腐劇真的不同,請自行觀看感受那氛圍......

至小就被視為繼承人的Tian工作領導能力強,公私分明。
但他從不驕縱或苛待下屬,待人處事和善溫和,是所有人心目中愛戴的少爺主子~
7.png
妥妥的就是我最愛的受君類型,獨立不軟弱!

和Jiu那一眼萬年的確認眼神
是初次的一見鍾情的心動......
眼神中那充滿愛意的神情,藏也藏不住。

Tian情竇初開的青澀模樣詮釋好自然
(完全就是很中!!!!可愛到翻過去!!!!)
截圖無法形容,請務必自行觀看才能理解(笑)

兩人沒有太多言語的交流
光是眼神交換,就讓人瞬間懂了---
9.png
8.png
是心動啊!!!!!!

更別提陷於危險中被Jiu 救下(險些被日本兵殺掉)
39.png
41.png
面對這麼帥氣又Man的男人,根本是偶像劇的浪漫邂逅~
小少爺的定情信物手帕及自己那顆真心也順勢交出去了啊!!!!!
40.png
光是顏值高還不夠~
對方為了自己受了傷,那情根就完完全全深種了啊(熱血沸騰)))))

Tian像是黑暗中透進的亮光,溫暖得讓人安心
Jiu渴望著擁有他,卻又自卑的不敢再多靠近一步。

他們身處在不同的世界,是深不見底的懸殊距離
不該,也不可能會有交集的那一天......
所以,他連自己的名字都沒有勇氣告訴對方。

不止一次又一次的推開拒絕,假裝冷漠陌生
因為不想過於期待,終究......會失去受傷。


但 Tian少爺並沒有因此而退縮!
12.png
瞧瞧,天使般的燦爛笑容~
穩了,咱們少爺遲早會拿下對方的心啦!!!!!
10.png
11.png
無法克制的情不自禁
只想任性的停留在每一刻短暫的美好......


兩人在糾結猶豫中試探拉扯
兩人相互吃醋,卻又不肯說出真心實意(極度在意又無法干涉)
還經歷了偷偷暖心擦藥~
26.png
只能小心翼翼,低調內斂的表達愛意。

當下發現暗殺對象竟然就是Tian ?!
不知所措想要隱藏身分,直接隔紗接吻!!!!
28.png
哇咧,很高招啊!!!!!

難過時的溫柔安慰......
29.png
分明就是要吻上的前奏啊啊啊啊啊啊!!!!!

奮不顧身的保護欲顯而易見的關切溺愛~
30.png
這一擁抱,小少爺可以篤定---
眼前男人其實是很在乎自己的.......

然後練習寫字時的暗暗調情(?)
27.png
喔喔喔---
小倆口獨處的空間連空氣都是甜的啦(熱血沸騰)))))))

曖昧期間沒有任何露骨油膩情話
光是細膩眼神間的不捨與眷戀
就讓人感受到滿溢卻無處可宣洩的情意啊!!!!!


其實---
JIU的心早就被小少爺融化了(任誰都招架不住啊!!!!)
只是沒有辦法輕易承認坦然自己的感情!

在每周追劇的過程中
我大概心急喊了:『 快給我談戀愛啊!!!!!』不知道幾百遍了(笑)

終於、終於---
在Tian母親自作聰明下春藥助攻(?)
兩人停滯不前的關係總算大突破了(ep11直播整個把推特徹底炸開!!!!)
15.png
13.png
14.png
耳鬢斯磨,情慾繾綣......

喔喔喔~
明明就沒有大膽裸露的動作,卻讓人心癢難耐又口乾舌燥(拍得很自然唯美)

咱們小少爺也在迷濛中,深情地率先表白自己的愛意:
16.png
我喜歡你。
不知道該怎麼辦,根本無法阻止自己喜歡你的心!

你可以厭惡這樣的我
但我真的好喜歡你......我可以愛你嗎.......


媽呀!!!!!
就問有誰抵擋得住這樣惹人心疼的純情少爺啦
(連我都想撲上去了~)

果然---
JIU再也隱藏不住心底的悸動情意!
感動地紅了眼眶哽咽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討厭他,永遠都不會!
17.png
傾身彎下,溫柔又神聖的吻上自己深愛的男人......

我愛你都來不及了!
怎又捨得厭惡你半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後來滾床單的戲份並沒有拍出來(有真的吻戲就很感謝了)
清水尺度卻讓我尖叫連連,少女心又大爆發了(這麼誇張)
一切都發生是那樣理所當然,太有愛了啦!!!!!

事後,藥效過去的Tian很忐忑不安
因為他擔心兩人雖然不小心發生肉體關係
只是自己單方面暗戀對方,Jiu並沒有愛上自己......

就在Tian逃避的說著只是失誤......
一向沉默少言的Jiu,紅著雙眼激動地表達自己壓抑已久的愛意:
19.png
曾經,我也努力要違背自己的真心!
刻意遠離你,想盡辦法拒絕你,說服自己我們不適合!

愈是想要躲藏對你的感情
那隨影而行的思念就更加強烈!!!!!
只想留在身邊保護你,想照顧你一輩子!

你卻說發生的一切......只是失誤?
難道這不是所謂的愛情嗎?!


Tian征楞住,感動的難以置信!
原來並不是自己一頭熱自作多情,而是兩情相悅!!!!
20.png
21.png
繞了好大一圈的兩人,緊緊相擁在一起!
此時此刻只想感受彼此的溫熱......
千言萬語都敵不過早已託付的真心。


救命啊!!!!
世界彷彿專屬般的撒下漫天粉紅,只為他們兩人浪漫暫停......


私奔的兩人,正式進入熱戀期~
坦誠相對後,Jiu對Tian簡直是明目張膽的寵溺與偏愛!!!!!
22.png
甜膩餵食,打情罵俏談未來(?)
25.png
還到父母墳前,慎重的介紹Tian
擺明就是給愛人名分啊!!!!!

甚至光明正大的牽起Tian的手,握緊不放!
23.png
一整個就是男友力大爆發啊!!!!!

即使被岳父(?)派人追查受傷,他也不怕!!!!
但Tian心痛的凝望著眼前的心愛男人,堅定的心開始動搖......
24.png
見他為了自己受傷,心疼得難以言喻!

Jiu卻要他不必多想
只求Tian留在自己身邊,不願分開。

為了你,我的命都可以不要!
所以別輕易的選擇離開我,好嗎......

好的~
兩人濃烈愛得死去活來,甜蜜過後要開虐了(NO~~)

話說----
Tian決定放棄繼承者的尊貴身分,打算和Jiu 逃離一切
兩人把弟妹接過來後到沒人認識的地方生活。

可惜又被母親給阻攔,還得知了讓自己震驚不已的消息!
Jiu是馬爺(反派)的手下?!
33.png
原本還不肯相信,但在屋外親耳聽見Jiu將自己愛男人的秘密告知馬爺時---
Tian的世界瞬間瓦解崩塌!!!!!!

眼淚再也止不住的潰堤,那不僅僅是背叛!
還有自己以為的幸福愛情,全是有企圖的騙局罷了!!!!
對方根本不是真的愛著自己?!
39.jpg
厚,真的會心疼死啦!!!!(哭得撕心裂肺的)
而且為什麼每次主角傷心都要淋雨痛哭??
老梗卻很有用(別哭,媽媽惜惜啊~)

其實,Jiu只是為了保護Tian(因為馬爺威脅不說出秘密就要殺了小少爺)
愛Tian的心卻是千真萬確的!!!!
31.png
可是彼此之間的 誤解 已經造成~
一個是木訥的解釋不清,另一個是任性的不想聽!

(唉~戀人間的吵架就是這樣失去理智,平時的穩重冷靜都拋開了!!!!)

但讓我大開眼界的的是---
Jiu為了見到最愛的Tian,沿路的頻頻被圍堵挨揍 (雖然他超級無敵厲害,總是打贏)
但又被岳父開槍射中,岳母撒毒粉害他......
如此這般那般,他仍然了不起的活下來了(大拇指)

幸好後來有郡主和哥控(?)二少爺的協助解救~
識字不多的Jiu努力艱難的寫了封情書,向Tian懺悔坦白
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真摯愛意!
38.png
可惜,Tian明白自己背負的責任使命太沉重!
必須犧牲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

曾經轟轟烈烈愛過,自己會一輩子記在心裡。
原諒自己的放手,因為有些事需要自己獨自承受!


Jiu收到分手信(?)頓時留下了男兒淚。
35.png
簡直心痛的難以承受......

我只想帶你逃到天涯海角!
只想要你留在我身邊啊!!!!!
為什麼我們明明相愛卻不被允許相守在一起.......

當然,Jiu也沒忘記去救被馬爺當人質的弟弟~
化悲憤為力量,但過程中身體的毒粉發作!
只能咬牙撐住讓弟弟先逃走,自己則是毒發痛苦煎熬(但我猜會被人救啦)

結果弟弟一跑回安全地方,大哭失聲的喊著: Jiu哥死了!
(哇,這下誤會大了)
36.png
這讓咱們Tian小少爺整顆心揪緊難受!!!!
淚紅雙眼,難以置信......

曾經認為彼此之間或許就是生離的命運,想不到卻是死別!
477777.png
哭到全身顫抖不已,難以抑止的心碎痛楚......

旁觀者的角度---(我有Tian濾鏡自動功能)
Tian哭得很好看啊(?)
惹人心疼又不會太over~


當然,這狗血劇情是預料中的事(別怕~請大家穩住啊)
坦白說,對於宅鬥內容不是很有興趣~
為了JIUTIAN CP,咱們必須撐下去啊!!!!!!!
37.png
下周感覺會繼續虐心大攤牌~
跪求編劇別虐Tian下手太重啊!!!!(人母捨不得啦~)

好喔~
更新倒數兩集的小小心得......

基本上,我只要入坑都會追直播(好累)
ep15根本是馬爺的主場(昏倒)
而且咱們家小少爺 Tian被虐到我想翻桌了(吼))))))

被迫承認出櫃 ,Tian苦澀的說著----
46.png
我不需要理解,也不需要同情。
我只需要身為一般人的尊重,僅此而已。


身為人母,感觸很深。
其實不管孩子的性向是什麼,他(她)終究是我們至小呵護在手心的寶貝。
如果連最親近的父母都不願意站在身邊支持後援,那孩子真的是孤立無援了!!!
即使和同樣性別相愛,心之所向才是最重要的~
重點是---
無論如何,他(她)們永遠都是我們最愛的孩子啊!!!!

唉~
這集每個人都身心俱疲,傷痕累累(哭戲從頭到尾,無一倖免)
幸好最後Jiu至少有壓線(?)
在結束前出現解救愛人,一整個帥氣破錶!!!!(不然我真的白蹲直播了)
44.png
45.png
失而復得的眼神對視,藏著多少的眷戀與不捨......
47.png
眼中只有彼此的堅定,是無可取代的重要存在!

雖然最後因為會來不及撤離,只能聽老婆的話(?)
先保護岳母離開,再想辦法來救心愛的小少爺!
然後沒了(?!)

哈,好加在一週有兩集
隔天可以再追看新的(很久沒這麼期待週一週二了)

ep16 開始沒多久---
從地獄(?)歸來的Jiu 不再隱藏自己的情感!
向小舅子(?)保證自己會義無反顧的用生命去保護Tian!!!!!
51.png
53.png
52.png
毫不避諱承認自己愛他的心意!

深情的神情與態度,感動了所有人~
成功收服(?) 哥控小舅子 最難搞定的岳母大人 啊(可喜可賀)))))

為了救出親愛的Tian,Jin特地單獨前往危險勘查。
49.png
小倆口克難的隔著地板夾縫,卻還是緊緊握住彼此的手不放......
任何阻隔都無法分開相愛的兩人啊!!!!!!!

眼見心愛Tian被傷害,Jiu心如刀割!
心疼的表示會想盡辦法將他救出去,然後兩人一起過著當初約定好的生活!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再苦我也甘之如飴。
有你在,比任何事物都重要。

原本還委屈巴巴的Tian,聽到Jiu深情告白動容不已~
親暱地微微磨蹭親吻對方的指尖,想要傳達自己同等的濃濃情意......
48.png
厚!!!!
兩人明明就沒有什麼太越矩(?)的舉動
但這 相愛畫面的感覺也太會了,唯美浪漫到不行!!!! (熱血沸騰)))))))

然後,始終旁觀這一切的岳父(?)也是釋懷了......
這女婿(?)英勇又深愛自己的孩子~
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啊!!!!!

(當然,還要感謝夢裡助攻的張爺)

總算,Tian和父親也解開心結,相擁痛哭。
天下父母愛著孩子的心,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這一場戲不會太煽情,也很觸動人心......(大拇指)

下週就是最後大結局了!!!!!
跪求編劇給JT CP多點甜蜜的互動和灑糖畫面吧!!!!!!
畢竟兩人熱戀中就被拆散,還經歷一連串的苦難

拜託給點福利~
狗血宅鬥不是我的重點啊!!!!!

給JIUTIAN幸福的未來吧!!!!!
他們值得更好的人生
~

來囉~週一準時蹲直播(再度假裝自己聽得懂泰語這樣,笑)
結局很可以啊啊啊!!!!
謝謝編劇,感恩導演,讚嘆one台!!!!!


狗血宅鬥過程我不care~
至少有給 JT CP 完美的Ending,簡直謝天謝地!!!!
甚至比我想像中的還美好(大拇指)

雖然母親犧牲了,但最終還是認同了JT的感情
臨終前還託付Jiu好好照顧Tian。
在家人的支持下,Tian搬出宋宅和Jiu過著平淡踏實的生活(他翻譯書籍,他捏糖人)

一家四口(還有Fu和Ma)愜意又自在
甚至小倆口私底下的 調情小情趣 (?)
導演很夠意思的拍出來讓我們自行腦補(眨眼)

J: Tian,你從一早就起來翻譯書籍,休息一下吃飯吧!
T: 我還不想吃,我想先把工作完成...
J: 如果還不想吃飯,那...要不要先吃個甜的?
Tian征愣住,隨即尷尬的拍打了下眼前男人的手臂~
56.png
羞窘的說著:Jin~你說什麼啊,孩子都還在呢!

咦?人家Jiu的話裡沒毛病啊???

後來才發現---
原來老公只是想要拿玫瑰糖花給他品嘗墊胃!!!!

喔~小少爺到底是想到哪邊 色色的事 啦(超可愛的)))))))))
57.png
哈哈哈~

可見兩人平時有些不可描述的壞壞"暗號"喔!!!!!
61.png
厚,這場戲拍得超甜蜜自然的!!!!
我好喜歡這片段,重播了超級多遍的啦~
每次看還是會跟著彎起嘴角笑著,太有愛了

得來不易的相愛相守,讓 JT 夫夫格外珍惜眼下的一切。
連岳父也終於正面認同Jiu女婿的身分,圓滿的讓人感動啊!!!!!
 55.png
從初次見面的動心到相戀,經歷生離死別~
62.png
58.png
到如今的相互依偎,承諾攜手到白首......
60.png
我們沒有和別人不同~
同樣有權力去選擇所愛的人。

不可能全部的人都理解我們!
但是我們不需要去在意其他人的想法與眼光......

63.png
為自己而活,為自己所愛的人堅持下去。
才能真正擁有所謂的"幸福"......

喔喔喔喔喔喔----
終究還是完結篇啦(好捨不得 )
每週一週二的期待值瞬間↓↓↓↓↓
又變成Blue的了(不想面對上班日啊~滾滾滾)

這部不是單純的直白腐劇~(氛圍完全不同)
狗血宅鬥劇很常見~(我都快轉,笑 )
也別太期待有什麼超越尺度的戀愛畫面(有,當然也很好)

But!!!!
個人大愛Film 飾演的Tian 純情少爺 !!!!
顏值人設演技都很到位,細膩的神情變化都拿捏得剛剛好
不會太浮誇,卻又讓你會記到心坎裡去 


和Jiu之間的真情流露,哇哇哇~
CP感很真實又不刻意!!!!!
每一幕都很難忘美好,也很刻骨銘心!!!!

接下來完了...
我被Film的演技折服,回頭要追其他未完結的泰腐劇...
竟然一時無法接受"尬甜"了(我明明早已習慣了啊!!!!抱頭))))))

入坑戒癮之路又要開始了!!!!
無論如何---
JIUTIAN要永遠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opiu2002 的頭像
    opopiu2002

    有愛的世界最美好♡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