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傅理躬這位溫柔人夫受,絕對值得擁有啊!!!!
(鄭則守你賺到了  )



超短(?)番外篇已播畢,結束時快到讓我措手不及(苦笑)
不過咱們傅理躬依然是很可愛,所以沒關係 (這邏輯是??)

(BL)正負之間‧ 鄭則守 x 傅理躬 ♥
傅理躬專情單戀鄭則守的老梗設定,有中!
傅理躬的完美人設,韓系顏值超級中!!!!!
無論是高中時期還是輕熟男都很好看啊啊啊!!!! (人母自重)
5.png
結論就是偏愛石承鎬,本人把正負之間追完了啦~

真的很可惜,如果正負之間的故事呈現能夠著重在主線上......
鄭博之間的互動CP感再強烈些彼此羈絆的細節再清楚點
甚至校園點滴或為對方付出的回憶塞滿滿,相信我會更加買帳的!!!!

喜歡一個人的苦澀......
只有當下置身於內的人,才能體會那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2.png
傅理躬......就是其中的一位。

已經記不清,真正意識到對鄭則守心動是從哪一天開始
對自己好朋友起了非分之想?!
這般荒謬的念想,曾經讓自己衝擊極深......

可是,那是種本能的慾望。
抗拒不了的目光眼底唯有他,停止不了對他的喜歡
自己慢慢懂了,這是無止盡的迴圈。


所以他要做任何事,自己都義無反顧支持不求回報
付出一切,卻只能以好朋友的名義留在他身邊。

甚至這些年來,眼見著他追求其他女孩
明明心痛到快要窒息,還要假裝不在意......

但---
這都是自找的,不是嗎?

3.png
因為沒有勇氣告白心意,忐忑擔心會永遠失去他!
所以自己只能像個傻瓜,默默凝望著他。


不經意的肢體接觸,總是會讓自己心慌意亂!
34.png
35.png
無論是年少時,或是成人後的我們---
每每都讓自己悸動不已......

4.png
有時候會覺得你很狡猾,都不懂我有多煎熬難耐。
心想著,或許可以有所期待的錯覺......


心甘情願地繞著你轉
夜深人靜時,也會忍不住抱怨自己太沒出息。
9.png
8.png
卑微的愛著,遲遲不敢表明心意
是不是太窩囊了呢?


直到無意間被你發現真相
我知道,隱藏多年的真心再也無法偽裝下去了。
13.png
14.png
深埋在心底多年的真切情意,只想坦然地告訴你。

我喜歡你。
喜歡好久、好久了......

不是沒有設想過,哪天告白被拒絕時的場景
也在鏡子前練習很多遍,不准哭,不准生氣
安慰自己,只不過是意料中的事罷了。

但被你推開的那一瞬間
我沒想到自己會如此揪心痛楚,根本與想像中的截然不同。

6.png
見你拚了命的要化解尷尬,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們之間---
果然還是不可能吧。


不想徒增加你的困擾及為難......
20.png
所以刻意保持距離及避免交談。

當你執意要告訴我答覆
我卻沒有勇氣去面對!
Screenshot_2022-06-25-20-15-53-57.jpg
因為害怕---
這次是真的要失去你了.......


出乎意料的是---
你吻了我,也 給了我繼續愛下去的無畏力量!
Screenshot_2022-06-25-20-20-14-10.jpg
Screenshot_2022-06-25-20-20-53-93.jpg
我,終於能夠理直氣壯的說愛你了......

與你相戀的每一刻,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45.png
89.png
我不確定,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可以維持多長的時光
但我會好好珍藏在心底,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約定好兩人要共同面對所有問題
請原諒,我失約了。

擅自決定提出分手時,是撕心裂肺的心痛難忍!
但我不能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
必須退回原本的位置
,你才能回歸家庭與父親和好......

幸好,我並沒有真正的失去你。
4.png
5.png
萬分感謝家人的支持,讓我們又重新開始!

唉唉唉---
最初咱們小躬總是愛的小心翼翼,低調不張揚。
為了不讓對方發現情意,不知道獨自煎熬了幾百遍啊!!!!!

雖然讓人心疼,卻也無能為力。
畢竟,暗戀永遠是一個人的事.......


幸好,上天垂憐
讓鄭則守發現了定情鑰匙圈的真相
對傅理躬超乎友誼的感情也覺醒了!!!!
經過一番波折掙扎,彼此也總算確認心意啊!!!!

最終,小倆口浪漫的步入婚姻之路~(轉圈撒花)))))
18.png
25.png
前面的劇情再鬼打牆(?)我都無所謂了!
衷心感動,編劇大人給了小躬美好的結局啊!!!!!

禁慾系的傅理躬成為人夫後,身心靈更放得開了(?)
7.png
原本矜持自律,但只要在老公面前就會變得超級性感誘人是怎樣啦!!!!

而且撒嬌說起情話,根本是要融入對方的心坎裡去~
8.png
9.png
11.png
一輩子也不夠,我要生生世世都愛著你
直到天荒地老......


瞧瞧,鄭則守眼神裡盡是柔情溺愛。
10.png
13.png
我也是。
除了愛你,只能更愛你!
誰在我眼裡,什麼都不是......


順勢聊起方才自己夢回高中時期的兩人~
12.png
14.png
15.png
現在回想,不解自己當下為何能夠抗拒身著制服的小躬呢?
明明就是那樣清新誘人,讓人欲罷不能啊......


傅理躬被老公特意撩撥,豈能示弱(?)
16.png
慢條斯理的替老公解開了襯衫釦子:
17.png18.png
還是28歲的我,不能滿足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挑釁語氣裡有滿滿的情慾煽動啦
(激動拍桌))))))

主動的跨坐(?)在老公身上~
19.png
20.png
湊近獻上自己的軟綿細吻,溫柔又深情......

心愛小躬如此誘人的調情,心癢難耐的鄭則守起身撲上!
21.png
22.png
炙熱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只想在對方印上屬於自己的記號與氣味......

我的人生,因為擁有你而變得完整。
所謂的幸福,是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27.png
28.png
29.png
你伴我走過懵懂年少
之後的未來日子,我會義無反顧守護著你。


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30.png
33.png
32.png
承諾永遠,只會深愛著你一人。
你就是我獨一無二的重要存在......

喔耶~
傅理躬終於和他最愛的男人在一起了
(感動拭淚)

其實,很少會去喜歡有氣質懂事(?)的小受類型
覺得他們太冷靜理智,與攻之間的火花會不夠有趣熱絡~
但 咱們傅理躬很惹人心疼又可愛啊!!!!!

鄭則守,好好珍惜疼愛傅理躬喔~
彼此攜手至白髮蒼蒼,相愛相守不分離......

小躬啊~要幸福喔!!!!!

前情參考:
(BL)正負之間‧ 鄭則守 x 傅理躬 ♥

arrow
arrow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