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png
媽呀!!!!
即使是黑澤的妄想也好(等不及下一集了啦)
私心認為這就是小倆口熱戀後的甜蜜日常啊(捧頰尖叫)))))))



 


黑澤情感內斂又深情
已經記不清喜歡上安達到底有多長的時間了
就這樣默默安靜地守護在他的身邊
深怕自己的任何舉動或表情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所以從不逾矩,總是小心翼翼的酌量每句話
珍惜每次與安達談上話的片刻
甚至在偶然的機會裡獨處時
就足夠讓自己幸福回味好久好久.....

或許---
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有個人喜歡著你從未改變
但能夠喜歡上你,是我人生最值得的事。


我對於黑澤單戀安達這件事
是感到有些揪心不捨的。


因為若不是安達意外擁有了讀心術
就代表他的心意,永遠不會讓對方知道(除非後來鼓起勇氣告白)
止於同期同事的關係,就是這樣而已。

當然,安達真的有夠天然軟萌的!!!!!
個性善解人意又溫和
所以不難理解,黑澤為什麼會對他如此執著專情了(我懂)

除了讀心術的助攻(?)大推進
安達防衛的內心深處
也明顯被黑澤的溫柔與深情逐漸瓦解攻陷了!!!!!


面對多次出手相助的黑澤,被重要客戶社長為難時
安達挺身而出的利用讀心術來解救男友(大拇指)
5-5.png
5-6.png
5-7.png
其實想單獨兩人約會啊!!!!!!
5-1.png
然後然後----
這慣有的耀眼燦爛笑容我超愛!!!!

町田哲太演的黑澤太帥氣了(私心大愛)
凝望著安達的深情眼神
那是從骨子裡滲透出來的溫柔啊!!!!!
就連眼角笑紋都好迷人啊
(人母自重好嗎)

被準男友(?)誠心致謝的安達,嘴角再也藏不住雀躍的欣喜笑意。
5-2.png
5-4.png
太好了,原來自己也可以幫上他的忙!
5-3.png
忍不住開心地窩在影印機裡握拳歡呼!!!!
(我的老天兒, 安達也太可愛了吧~)

喔喔喔喔喔喔
小倆口之間愛的小芽終於開始冒出土了啊!!!!!
5-8.png
5-9.png
安達神情裡盡是甜在心的笑意
這分明是情竇初開的症狀啊!!!!!!!

成功化解公司危機
後輩六角認為安達善解人意的貼心個性讓人佩服,值得自己去學習。
5-0.png
安達繼同事藤崎(女)之後,再度收服六角一枚(笑)

至少,現在比較不會再消極的覺得自己很平凡了。
5-10.png
5-11.png
5-12.png
5-13.png
自己能夠變得勇敢直前,除了讀心術的魔法幫忙外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
5-14.png
發現黑澤喜歡上自己的事實
真的改變了好多事與原本的固著想法。


是他讓自己知道
所謂的愛,不單單只是要占有
付出心意的每一刻也很美好。

是他讓自己知道
即使不確定結果會如何
但努力行動了,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才不會徒留遺憾。


可惜---
安達的好心情全毀在眼前的這一幕(?)

出公司才發現下雨
後輩六角開朗的主動表示要替他撐傘
5-15.png
閒談之餘
兩人同時看到有位漂亮女生在與黑澤拉扯糾纏
六角肯定的推敲猜測絕對是前女友!!!! ( 聽說是黑澤的親姊姊 )

於是----
我都可以聽見安達的玻璃心碎一地的聲音了(媽媽惜惜啊)
5-16.png
不顧後輩六角在後面叫喚,失魂落魄的直接走在大雨中......

我們之間明明什麼都還不是
自己何必在意他和誰在一起呢?

但心底那股無來由的酸澀難受的感覺
緊緊地把自己的心揪住,悶痛的簡直快要......窒息。


一路溼身淋雨回家
無論是身體還是心情都更加沉重了。
昏睡迷濛間,還做了黑澤與那女人性感調情的惡夢啊!!!(畫面好不舒服)

安達隔天上班臉色虛白,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
思緒亂成一團,只能努力說服自己:
5-17.png
5-18.png
是啊,當初慶幸黑則並沒有直接告白
所以兩人還可以假裝若無其事,繼續以"同期同事"的名義相處。

5-19.png
5-20.png
這樣的結果最適合的。
但為什麼,自己的心卻會不自覺的隱隱作痛呢?

極為不舒服的趴在桌子上,沮喪又無力。
5-21.png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時間一到,起身打算回家好好休息。

黑澤細心的發現安達不太對勁,擔憂的急忙詢問:
5-22.png
自己忙了一整天
著急著只想要趕快把工作完成一個段落
才有額外的時間邀約安達下班後共進晚餐。

顧忙著工作的事,今天都沒時間去關心他的狀況
他是不是生病了? 臉色感覺非常差啊......
自己真的太粗心了!

安達只是淡淡的否認表示:
5-23.png
反正我發生任何事,也不需要再麻煩你
畢竟,我們只是單純的同期同事啊......


隨後---
黑澤立即追了上去!
仍然是相當憂心的表明要送他回去:
5-24.png
5-25.png
5-26.png
從每個小細節觀察,體貼入微
黑澤果然是疼老婆的好男人啊!!!!!!


安達卻有些鬧彆扭,倔強地拒絕對方的好意:
5-27.png
5-28.png
能不能別再管我的事了?
我真的不想養成依賴你的壞習慣。

還有----
如果你心裡還有別人
就請別再來動搖我的心......

黑澤不懂,安達為何要執意逞強:
5-29.png
5-30.png
難道自己不值得他依靠嗎?

煩躁地安達卻少有的動怒大吼:
5-31.png
求你別對我這麼好!
我不想再自作多情的期待著......


黑澤征愣了下,甚是不解地問道:
5-32.png
是不是,自己無意間做錯什麼事了?

安達這才發覺自己失態了:
5-33.png
5-35.png
緩了下口氣,恢復以往的溫順解釋道。
5-34.png
內心既是委屈又惱火。
氣自己為什麼要隨意無理取鬧?

自己到底有什麼資格,對著黑澤亂發脾氣啊!
他根本沒有做錯任何事......


結果----
方才還表示身體無恙時
安達就頭暈目眩站不穩的腿軟倒下!
5-36.png
幸好,倒下的方向是黑澤強大的臂彎中啊!!!!!(好棒棒)

重點是,黑澤不僅僅是扶著安達那麼簡單
而是整個 男友力大爆發的公主抱 啊(激動拍桌))))))))
5-37.png
救命啊!!!!!
在大街上這樣高調曬恩愛怎麼回事
(沒關係,請盡量)
5-38.png
5-39.png
坦白說,安達也是挺有份量的!
就這樣被黑澤輕而易舉的橫抱起來
也太浪漫了吧!!!!!

黑澤低嘆了一口氣,無奈又沒輒的望著他:
5-40.png
我該拿你怎麼辦?

你啊,何必如此逞強
真的可以多多依賴我無妨......


所以---
安達等於是被公主抱上計程車的啊!!!!!!!
(司機先生見證了他們的愛情,笑。)

坐在車裡,安達也總算搞清楚自己生悶氣的原因了。
5-41.png
5-42.png
5-43.png
5-44.png
因為自己很不安
黑澤的心意會因那個女人而改變
最後選擇的人並不是自己.....

我是不是......
也不知不覺喜歡上你了呢?


好的,EP5就在那陌生女人一同擠上車
尷尬又莫名其妙地結束了(笑)

然後然後
EP6預告一整個讓人心癢難耐啊!!!!
黑澤深情凝視,親密床咚安達
貌似兩人展開溫馨同居生活
黑澤終於壓抑不了情意要告白了嗎?!


黑澤安達是我現在的新歡啊(比心)
哈~~希望TT2的播出能多多少少轉移分散我的注意力(?)
否則等劇空檔的那幾天,我好難熬(抱頭崩潰)
各CP都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opiu2002 的頭像
    opopiu2002

    有愛的世界最美好♡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