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xLuke,是我最近迷上的新歡couple(笑)


對於西方類型BL一直沒什麼興趣
主要還是因為他們的身材太強壯,美感一整個就是被破壞掉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肥皂劇影集(As the world turns)
完全推翻了我的偏見...
有別於其他只注重肉慾的劇情
主軸圍繞著這對小倆口甜蜜蜜的轉著~
尤其是Luke,個性&長相都很可愛
果然再度驗證
個人比較偏愛君樣啊~

Luke小女王,很直率可愛的受君,我喜歡


至於
Noah這位攻君有點懦弱,又憂柔寡斷...
看在他後來溺咱們家小Luke的甜蜜上,這些缺點都可以省略(笑)

愛情根芽滋長時...

兩個人在一起,就會不自覺的充滿幸福的味道...

他們的初吻...
是因某條領帶所引發的天雷勾動地火下發生的  

那時候的Noah
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喜歡上Luke了
因要有事需赴約
領帶不知道合不合正式西裝
想問問Luke的意見...
而且他好像對於打領帶不在行...

L:『嗯...怪怪的...』

細心體貼的L:『我來幫你吧...』

N:『......』
心動的感覺是從何來?
對方明明是男人呀(內心不停掙扎吶喊)))))))))))

L:『你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
心跳得很快,緊張得似乎快要撐破心臟了。

兩人不自覺的靠...


慢慢的貼上...

終究還是敵不過彼此的吸引...
(喔喔喔~~~~~太美妙了~)

話說
Luke有種惹人憐愛的特質。

他明明不柔弱
也是個很堅強的孩子
卻會讓人忍不住想去保護疼愛他~

難過的樣子...
姊姊惜惜,別傷心~

Noah呢...
一開始總是在否認自己是Gay的事實...
就連已經情不自禁親了Luke後
還是頻頻表示只是開玩笑...(?!)
(什麼?!意亂情迷的親人家了,還不承認?)

Luke在每次的期待
被傷害了好幾次
幸好
小倆口最後還是幸福滿溢的在一起啦(拉砲慶祝~)

N:『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好想永遠待在彼此身邊,不再分開

兩個人在劇中的最寬尺只到...深情的kiss
(是指咱們看得見的範圍喔...其實,他們也是有H只能會意,不能言...笑。)

屬於細水長流的愛情...

緊緊擁抱彼此
才能感受屬於自己的存在。

無時無刻
他們表現出來的小小動作
都是甜蜜得要人命

很溫馨自然...

不能失去彼此...

他們對感情專情又認真...

Noah讓我最滿意的就是,他的眼神
寵溺溫柔的凝望身旁的Luke...

喔喔喔...
大愛這種柔攻君!!!!

對於這款類型的cp
實在是招架不住呀~!!!!

我們的愛情保存期限是多久?

只想握著你的手
攜手走過每一個階段
...

因為最愛的人...就是你

沒有人能夠代替你的位置

要記得,最愛你的人是我!

愛你的心,始終不會改變

呵呵~~
以上全是自行截圖(是模糊了點...汗)
繼續關注他們兩個人的甜蜜戀情的...
一定要再拼命的截圖啦(笑)

幸福的背影啊~

BL萬歲~~~>//////<

相關文:
(BL)亞歷山大x赫菲斯辛‧強者的摯愛♥
(BL)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