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png  
喔喔喔
一切即將要邁向明朗化啦,呀呼~~

 

 



前情請參考:
(BL)逐月之月‧ Phana x Wayo (part 1) ♥
(BL)逐月之月‧ Phana x Wayo (part 2) ♥
(BL)逐月之月‧ Phana x Wayo (part 3) ♥

於是乎---
Pha學長使出 床咚 妙招(?)
6-1.png
6-2.png
6-3.png
讓咱們wayo完全是處於意亂情迷的狀態(笑)

pha這句話分明就是赤裸裸的調情啊!!!!!!
6-4.png
別客氣,請直接執行愛的處罰吧!!!!!

wayo果然招架不住學長強大的男性賀爾蒙(?)
6-5.png
放棄掙扎,做好獻身(?)的萬全準備了......

pha被他可愛的反應逗得很樂:
6-6.png
6-9.png
6-7.png
小傻瓜,閉上眼睛是打算誘惑自己嗎?

wayo羞澀的微微顫抖:
6-8.png
6-10.png
天啊天啊
學長的醇厚男人氣息距離自己好近,心臟都快要跳出胸口了......

pha嘴角彎起好看的笑容。
6-11.png
雖然很想現在就親親抱抱你,但還沒表白心意之前
自己會很珍惜,也很慎重的對待你。

這些戀人間才會做的事,等到我們確認兩情相悅後
自己再連本帶利討回來......

pha優雅地起身:
6-11-1
別以為他似乎一派輕鬆從容,其實心跳也是鼓譟如雷。

畢竟,和自己喜歡的人靠得如此接近
誰還能夠真的抱持冷靜......

wayo好不容易緩過氣來,卻對學長無來由地問題感到困惑:
6-11-2
有什麼聲音嗎?

pha沒有多作解釋,可別讓他知道自己早已動了情。
6-11-3
要承認心意,可能還需要多些勇氣和時間啊......

嘖嘖嘖
最後關頭,風度極好的pha還是沒有對wayo的嫩唇下手(?)
整整期待了一週
他們竟然就這樣默默地踩熄了火花......NO~~~(抱頭)))))))

沒關係,有的是獨處的好機會!!!!!

偏偏
有一位藝術學院的學妹來攪局(?)讓wayo耿耿於懷:
6-11-4
學長何時才能屬於自己專有呢?

pha直言不諱:
6-11-5
6-11-6
自己可以保證
往後的日子裡只會有他,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

wayo好奇的望向pha:
6-11-7
6-11-8
真羨慕那個讓學長動心的人啊......

pha欲言又止的回視了他,最終還是沒有把話說清楚。
6-11-9
傻瓜,那個讓我甘心停駐守候的人就是你啊......

爾後forth學長邀約大家晚上喝酒聚會
wayo因為身體不適就待在房內休息。
6-13.png
發現學長好像沒有要離開房間的意思......

洗完澡的pha,瀏海放下來簡直帥得沒天理啊!!!! (抱歉,離題了)
6-12.png
6-14.png
6-15.png
表示自己要留下來陪他。

還湊近wayo壞壞的笑著說:
6-16.png
6-17.png
6-19.png
啊啊啊---
學長的與wayo的粉紅曖昧愈來愈明顯,調情發電樣樣來了!!!!!!!

之後
兩人啥事都沒發生(氣)
只溫馨的聊了些有關鋼琴表演,要選擇什麼類型的琴譜。
還打算一起去買宵夜。

pha見他要打開行李箱,無法理解的問道:
6-20.png
6-21.png
只是要去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他為什麼要換衣服?

wayo理所當然的回他:
6-22.png
穿這麼隨便邋遢好嗎?

pha沒好氣的要他別浪費時間換衣服了:
6-23.png
6-24.png
6-27.png
況且,無論他怎麼穿
在自己眼裡,他都是最耀眼的那個人。

瞧瞧,學長簡單的一句稱讚而已
6-28.png
受寵若驚的yo學弟就心花朵朵開了(笑)

本還開心的相伴去買宵夜
豈料又遇到那個藝術學院的學妹來當電燈炮(煩咧)
這讓wayo一整個很揪心。

幸好
pha學長婉絕了學妹的倒貼邀約。
7-1
wayo還是難受的悶悶不樂。

pha真的很想敲敲他的小腦袋瓜,要他清醒點:
7-2
7-3
重申多少遍了,現在自己除了他沒有別人了。

wayo猶豫的頓了頓才說:
7-4
7-5
7-7
可是,自己好不安啊......

pha為自己極力澄清:
7-8
7-9
7-10
請相信自己的真心好嗎?
7-11
在你心裡,我到底是怎麼樣的形象呢?

wayo知道,任何人都抵擋不了學長的獨特魅力。
7-12
他對每個人總是那麼有禮有情
自己已經數不清為這些事傷心多少回了!

但悲哀的是
自己根本沒資格抱怨......

pha表情認真的告訴他:
7-13
7-14
7-15
全心全意,只喜歡著你......

wayo抱持著存疑的態度,只好勉強的點點頭應聲:
7-16
7-17
正想把蝦餃往嘴裡送時,小手突然被學長緊緊扣住不放。

pha又趁機調情了!!!!!!!
7-18
7-19
7-20
啊啊啊,這是間接接吻呀!!!!!!

小倆口之間連空氣都要變甜的啦(尖叫)
7-21
這分明就是談戀愛的前奏無誤了(大拇指)

隔天拍攝,wayo因為學長在場
原本緊張的情緒更加嚴重,頻頻NG。
7-22
pha心疼的坐到他身旁慰問道。

wayo沮喪的垂頭:
7-23
自己真的太遜了,連拍照都拍不好......

pha寵溺的口吻太明顯了啦!!!!!
7-24
7-26
一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我老婆是最棒的!!!!!!
7-25
喔喔喔
不需刻意營造,有愛氛圍就太甜膩了!!!!!!

wayo是很感動pha的體貼安慰
但他待在這邊,自己根本無法靜下心來。
7-27
只好試探性的請學長去買飲料,看是否能支開他......

pha愛妻男的習慣已經慢慢形成啦!!!!!
7-28
心甘情願去替老婆跑腿。

使命必達的將冰飲送到wayo面前。
7-29
小倆口在海邊談心,很浪漫愜意啊!!!!!

pha有感而發的問道:
7-30
7-31
始終認為自己是最完美的
但只要在他面前,就會覺得特別沒有自信......

wayo搖搖頭:
7-32
怎麼會,學長在自己心中永遠是最重要的人......

pha之前因為沒認出他來,讓他受了不少委屈。
7-33
其實,那時初次再相遇
自己就覺得他很熟悉,但又不敢確定。
兩人重逢的的開始不太美好,他會不會因此討厭自己了......

wayo要學長不必太在意:
7-34
自己的脾氣也不太好,讓他很頭痛吧......

pha難得低聲下氣:
7-35
抱歉,往後自己絕對不會再讓他傷心難過了。

學長溫柔的對待態度,wayo反而有些不太習慣:
7-36
發生什麼事了嗎?

pha遲疑了一會兒,才語重心長的說:
7-37
7-39
當下聽到forth親口承認喜歡wayo時
自己完全亂了頭緒。

是啊,若自己再沒有任何行動
wayo被其他人搶走的機會就只會愈來愈多......
所以有件事,自己必須先搞清楚。

他,變心了嗎......
自己還會是他的唯一嗎?

wayo氣急的朝他怒聲質問:
7-38
7-40
別人愛慕我又如何,我只喜歡學長啊!!!!!!

pha仍然繼續追問下去:
7-41
這個答案對自己而言很重要......

wayo再也無法忍受的站起身要離開:
7-42
太過分了,一點都不懂自己的心......

pha連忙叫住他:
7-43
7-45
你是不是還偷偷喜歡著自己呢......
我能夠有這般的期待嗎?

wayo 略帶哭腔的哽咽吼道:
7-44
7-46
7-48
7-47
在學長身後苦苦追了這麼多年,他卻什麼都不懂!!!!
現在竟然想把自己送到別人身邊去?!

pha征愣住。
看著離去的嬌小落寞背影,自己也默默有了決定
7-49
太好了,他心裡依然是有自己的。

回程的車上,Pha盤算(?)著接下來該怎麼擄獲yo學弟的芳心。
7-50
也想起了初中到現今的單戀過程......

不好意思
學長的回憶交代請自行參考原劇(請容允我偷懶,汗)
反正,重點就是wayo有把柄落在pha手上(?)了。
7-61
就是這張不小心遺落的愛之紙條啊!!!!!
7-62
瞧瞧咱們男神,嘴邊是藏不住的甜蜜笑意呀(笑)   

下一集pha學長終於要表白了(撒花))))))
接下來應該就是拼命撒糖
pha學長要無止盡溺愛yo學弟啦!!!!!!
超期待,主cp有愛程度可別輸副cp啊(熱血沸騰))))))

男男愛萬歲~~
有愛的世界最美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有愛的世界最美好♡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mma
  • 哇喔~枇杷對喜歡的人的態度真的完全不一樣耶!每句話都在撩,每個動作都在誘,可惜農藥完全沒有想到所以雖然被撩但是沒懂那是完全針對他來的~
    但是枇杷放浪太久,以至於身邊太多攪局的女人,真的讓農藥不停的森氣氣和吃醋醋,以後一定要連本帶利討回來啊!(吶喊
    然後我要再度表白大大,我真心認為看你的文比看正劇好,期待新一期的文~(比心
  • 哈~
    學長態度簡直跟之前高高在上的男神樣不同
    現在就是個普通平凡,深陷戀愛中的男人啊!!!!
    只是他對每個人都太溫和有禮,這會讓yo學弟很難受的(嘆)

    希望學長努力盡量避嫌
    別再讓wayo胡思亂想了啦~~>.<

    opopiu2002 於 2017/06/30 1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