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次向上天祈求著
如果我們不是親兄弟,那該有多好......

話說
"幸福最晴天"中的項家兩兄弟
一整個充滿禁斷又曖昧的氛圍啊(吶喊))))))
大概是導演總是安排他們"單獨"對戲吧~
喔喔喔,光是那靜止的對望眼神
分明就是在向對方釋放愛的光線嘛!!!!!!

所以、所以啊~手又開始癢了(?!)
忍不住截圖要來掰他們的愛之故事呀(笑)
以下內容,對白及主軸會盡量遵照原劇
但是先提醒一下,為BL走向!!!!!
若是無法接受的朋友,請慎入唷~

兄攻:項允杰,賀軍翔飾演。
f5a374d9889e20a438012f2e.jpg 
冷靜沉穩的富二代年輕企業家。
在他的完美世界裡,從來沒有他辦不到的事。
唯獨愛情,似乎出現始終突破不了的瓶頸~
在矛盾中掙扎,卻終究還是愛上了自己的親弟弟......

弟受:項允超,李易峰飾演。

總是追隨在允杰的後面,仰慕著無所不能的親哥哥。
甚至發現這份堅定的親情,已經悄悄的蘊釀成愛情了。
他從不避諱的將自己的心意告訴哥哥,即使一直得不到正面的回應也無妨。
因為,只要能夠待在哥哥身邊,就足夠了...... 

好的
偌大的家中竟然只有他們小倆口啊!!!!!
天啊~~大好機會、大好機會(?!)

溫馨的晚餐約會,多浪漫呀(笑)

允超果然是可愛的弟弟,可以很順里成章的撒嬌~


約定好兩個人有空的時候,一起去瑞士滑雪~

還有一件事,允超希望他能明白。


我不希望,一輩子當項允杰的弟弟。』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們能不能永遠在一起?
                         彼此不只是兄弟關係,而是成為你的愛人啊!!!!!
                         
註:哇哇哇~~~
      才剛開始,項氏兄弟戀就開始有徵兆啦,Good!!!!!

允杰先是征愣了一下,不太明白他話中的含義。
但是他沒有勇氣繼續追問下去,擔心現今兩人擁有的平衡定位會有所改變

只能淡淡的說了一聲:『我知道。』

就算不能光明正大的和弟弟談戀愛(笑)
允杰還是能夠運用自己身為總裁的能力,將心愛的允超留在身旁



允超不解,哥哥為什麼要帶自己來公司總部???

原來
他已經被允杰升職,從部門主管變為副總裁啦!!!!!


允杰分明就別有用心啦!!!!!
想和弟弟一起工作,然後順便相親相愛吧(羞)

允杰一貫的冷靜口吻:『怎麼,不滿意我的安排嗎?現在推辭還來得及。』

內心OS:故意要把他調到較高的職位,就是希望能夠常常見到他啊!!!

允超很開心得到這樣的機會,因為自己又更靠近哥哥了。


自己只是沒想到,哥哥會做出這樣的決策......

註:其實,把允超升為專屬秘書或貼身助理比較合適
      因為這樣子,允杰才能趁機對他上下其手嘛(喂!!!!)

允杰知道,允超想永遠和自己在一起。
但自己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合理兩人每次共處的藉口。


工作夥伴
是他們除了兄弟外,另一層緊密關係。
自己當下能給的,就只能暫時如此......

允超也瞭解,這都是哥哥內斂的愛意表現
露出甜甜微笑:『謝謝你。』

允超啊
表達謝意有很多方式,乾脆以身相許吧(?!)

然後啊
鏡頭就暫停這個畫面好幾秒啦(尖叫)))))))

哈~導演是不是私心想加戲啊?
讓他們:深情對視→忘情擁抱→最受期待的BOBO!!!!!
保證收視率破50%啦~(笑)

於是乎~
就在兩人糾纏不情的手足情誼的拉扯下
允杰發覺愈來愈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思......

腦海裡,總是會無時無刻浮現允超的樣貌~

還有他羞赧又可愛的笑容......
無論是哪一種表情,都讓自己深深的為他著迷不已!!!!
愈是努力想要擺脫,卻發現自己陷得更深
無奈下,只好藉著酒精來麻醉自己快要失控的真心。

允超發現哥哥竟然在大白天喝起酒來,忍不住關心的上前探問。


因為他在想你啦!!!!!!

允超嘴角勾起一抹苦澀的笑,僅雲淡風輕的表示沒事。

到底有誰能夠來阻止,才能讓自己不去愛上親弟弟?

不發一語,貪婪地想要好好把允超的身影盡收眼底......

至於允超
則是毫不吝嗇的燦爛笑容大放送啊!!!!!

喔喔喔,允超真的很可愛呀~~~
允杰就別再糾結血緣關係了啦,快點撲上去啊!!!!!

可惜,平靜甜蜜的兩人世界還是出現了變數。
項家兩老積極的想要替允杰安排相親
因為他很久以前曾經有段婚姻,但撐沒多久就離婚了。
由於他從未告訴家人為什麼,所以婚姻破裂的原因不明......

允杰要父母不需要再為自己操心~



感情的事,自己會處理的。

註:有慧根的各位,應該猜得出來
      允杰當初會離婚,就是忘不了,也放不下允超啦!!!!!!

而允杰苦苦壓抑的心,就快要撐不下去。

意有所指的凝望允超:『其實,我真正在意的人是......』

頓了一下,猶豫著該不該說出口?

嗯??

允超抬起頭來疑惑的看著哥哥,不懂他為何沒來由的說了這句話?

註:哇咧─
      美形小受睜大水汪汪的雙眼,很勾魂啊(熱血沸騰)))))))

允杰遲疑了~

有些話,或許不該說破比較好。

長年累積的默契,讓允超沒半會兒就猜中允杰的心思。
會讓他煩惱的應該是相親的事吧?

瞭然於心的反問他:『你有沒有聽過自己心裡的話?』

什麼意思?

換允杰露出一臉不解的神情。

雖然不曉得哥哥
到底對自己是否存有超乎兄弟情的愛意......

但自己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他,自己是真的很喜歡哥哥。
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的程度.......


所以
為了自己,不要去愛上別人,好嗎?

允超無預警的告白,讓允杰感動又不知所措。
他知道,這條兄弟愛模糊的界線就快要瓦解了!!!!!
因此他也下了決定,準備要逃避......

沒過多少天,允超接到允杰的來電。
冷冷的告知,他在近期之內將要接受與相親對象結婚~

此刻,允超一度懷疑是自己聽錯了。
握著手機的手正微微的顫抖著......

允杰不顧對方的反應,仍然無情的宣告著壞消息。
 
為了避免錯誤的感情在兩人之間開始,讓一切都全部結束吧~

允超根本不願相信,允杰會拋下自己離去~

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

直到對方匆促地掛斷了通訊
允超才發現自己真的失去哥哥了......
 
但是,怎麼辦?
自己還學不會遺忘,也無法阻止自己不再愛他啊!!!!!

註:到底誰規定兄弟有血緣不能相愛?!
      反正又不會有生孩子優生學的問題嘛(所以可以天天放縱嗶─嗶─嗶啊~)
      項氏兄弟,請盡情的相愛吧!!!!!

之後,允超為了氣哥哥
故意每天晚歸,還公開和某位富家小姐交往。
而且可能考慮要結婚了!!!!
這讓允杰非常不安,終於找了個機會要和他談談。 

不是口口聲聲說喜歡自己嗎?
為什麼才短短一個月就愛上別人了?!

註:喔喔喔
      根本已經隱藏不住了,允杰的口氣簡直是滿滿的酸意啊(笑)

允超任性負氣的朝他大吼:『怎麼,難道你會介意嗎?!』
 
明明是他先推開自己的,為什麼還要干涉自己的感情?
難道他不知道,這樣只會讓自己有所期待啊!!!!
真的好過份,哥哥是大壞蛋......

一時語塞的的允杰愣住了。
 
自己連身為哥哥最基本的關心都沒有資格嗎?

倔強的允超,只能選擇避開允杰投以的深情眼神,不想再有任何留戀
  
自己的存在會讓哥哥感到困擾,那倒不如切斷兩人所有可能
也給自己時間忘記他,讓一切都化為零,重新開始。

允杰只想確定一件事:『那......你愛她嗎?』

其實,他很害怕聽到令自己心碎的答案
寧可相信......
弟弟啊,你心裡最愛的人還是我吧?

允超沉默,表情凝重。

哥哥好詐,明知道自己的真心早就給了他......

自己愛不愛那個女人不重要
只要對方愛自己就夠了。

見他難過的模樣
允超的心緊緊揪住,心疼不已。

他們都把彼此傷得太重了......

好的,沒了(?!)
哈~分享就先到這邊啦~
由於此劇還在熱播,小倆口的Love Line 會後續追蹤報導下去的(笑)

基本上呢
這一路走來,他們根本沒有愛不愛的問題~
而是在到底願不願意承認愛上對方的糾結
啊!!!!!

呵呵
項氏兄弟檔算是美形攻x美形受的組合~
畫面上一整個很養眼呀!!!!!!
曖昧男男愛大好~BL萬歲~>/////<


相關文(BL)允杰x允超‧新關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opiu2002 的頭像
opopiu2002

有愛的世界最美好♡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vi0911
  • 親估啊~
    這兩隻.... (我又陷入了...)
    希望他們在辦公室裡這樣又那樣
    翻過去又翻過來 (興奮到想尖叫了我~~~)
  • 哈~~~
    給妳大拇指!!!!!
    果然男男cp總會引人遐想~
    辦公室戀情更是春色無邊啊~>////<

    opopiu2002 於 2011/02/20 10:03 回覆

  • gewawa
  • 下文還要多久
  • 呵呵
    由於目前只看到14集~
    線上若有更新進度
    一定會盡快補上(笑)

    opopiu2002 於 2011/02/21 16:53 回覆

  • 白白
  • 版主那麼會掰怎麼沒看"我的夢想型男"捏?
  • 哈~~~
    其實
    我曾經努力截了幾集的圖...
    話說,朱鎮模很帥氣,金範也很可愛!!!!!
    但,對他們這對組合就是萌不起來啊(抱頭)))))
    後來沒看完就放棄了(汗)
    所以,這部的看圖說愛之故事也就沒了啊(笑)

    opopiu2002 於 2011/02/21 19:58 回覆

  • moon4116
  • 偶像!!)))))抱抱先^^
    看到你到我們家留言了....超興奮的
    這二只項氏兄弟美形CP也超登對的

    但.....我可不可以問一下片名啊???
    我很孤陋寡聞,想找這部片出來看一下

    還是要說~BL萬歲~~opopiu萬歲!!!!!!!!!!!!!!!!!!!!
  • 哈~~
    對呀,我很乖吧~
    有回去景修家點名報到喔(笑)

    ok~ok~
    讓咱們一起為BL燃燒鬥魂吧(吶喊))))))
    歡迎常來坐坐喔~
    BL萬歲~>/////<

    opopiu2002 於 2011/02/24 10:56 回覆

  • moon4116
  • sorry~~~看到片名了
    是"幸福最晴天"嗎???
    不好意思
    年紀大了,眼力欠佳!!!!
  • 哈~~
    不會啦
    是我沒有寫清楚~

    項家兩兄弟的外形,我很滿意(笑)
    忍不住寫了BL走向的...但與正劇有落差喔~
    曖昧男男愛大好啊~>////<

    opopiu2002 於 2011/02/24 11:00 回覆

  • charmed172
  •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賀軍翔 所以也就沒看他的新戲了
    不過看到美形小受開始有點興趣....是台灣的新人嗎
    好像沒有看過呢!!?

    看到這對兄弟CP的掙扎 讓我想到韓國的摘星星給我
    後面幾集好多兄弟愛的萌點阿 >_<
    同樣都是弟弟追逐著哥哥的腳步
    哥哥還說 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好了~~~~擺明了要害我尖叫啦!!
    雖然說劇情當然還是維持正常的走向 不過讓我開心的度過了一段時光!
  • 呵呵
    那位美形小受李易峰
    好像是內地的朋友,一整個就是花美男呀!!!

    話說
    "摘星星給我",兄弟情也很萌啊!!!!!
    而且他們還是同父異母,交往完全是沒問題的啦(笑)
    那時候看的時候也是熱血沸騰呀!!!!
    男男曖昧大好呀~>////<

    opopiu2002 於 2011/02/26 18:52 回覆

  • 訪客
  • 其實事實上是沒有的吧~
    雖然有點被騙到要跑去看了~但是我後來想了一下~
    等後續發展吧~
  • 哈~~
    事實上他們是清白的!!!!!
    內容純粹是個人亂掰的BL走向劇情啊(笑)
    畢竟,兄弟愛太萌了啦~>////<

    opopiu2002 於 2011/03/29 17: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