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愛,就是我愛你,你也剛好愛上我,如此簡單



有天和俊秀
註定是要在一起的♥







完全是發自內心,就是想揹著老婆的有天,感覺很開心啊(笑)
很有愛!
小倆口總是會無意間出現高調的粉紅
愛心滿天飛呀~♥

連在機場,都是無法分開彼此啊

*請注意有天的手,搭在俊秀的椅後,似乎就是在表示:他是我老婆~♥
OK!開始了...

總是處於兩人世界中小倆口呀(吶喊))))))

有天:老婆聽我說啦...

俊秀:我有在聽...

有天:不要跟一直跟別的男人微笑啦,你太可愛了,我會擔心...你是我的。

俊秀:>/////<

出機場了
甜蜜中兩個人依然把旁邊的人全部當作透明般

(身旁的工作人員大叔內心OS:這兩個人到底是講完了沒有啊?)


(昌珉內心OS:這兩位哥哥們也未免太高調了吧=.=)


很好、很好
這這樣子相親相愛下去吧!!!!
有天要一直寵溺著我們家的俊秀喔~♥
他的幸福就交給你啦(笑)

瞧瞧...

這麼可愛的人要去哪裡找啊?

金俊秀的笑容有療癒效果,可以撫慰多愁善感的有天君呀

有天出現了~

啊~很搭的兩個人吶!!!
請快公開交往的關係吧~♥


請別再懷疑有秀之間的愛啊~
支持!!!
一定要幸福喔~♥

*相關衍生文(請用力點下去吧↓)
溺愛♥
有秀couple♡
蜜糖罐泡大的孩子♥
愛上蜜糖罐的男人♥

有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