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png
你別再獨自扛下所有的苦痛了,這輩子我都會陪著你......

 

 

 


 

本想乾脆等最後一集來寫個總結紀錄
但此週的劇情讓我看了有點傻眼,突然有了想發文的衝動(?)
這跟我想像中的唐飛cp
傳說中所謂的粗暴(?)床戲落差太大了啊啊啊!!!!!
剪接師是不是剪太多片段了(快把一刀未剪版本交出來啦

哈---
其實最尷尬的是以為終於要開始了(熱血沸騰)))))))
結果畫面一轉,兩人已經裸身蓋好被子(What?!)
連怎麼互脫衣服的失控過程都沒看見啊!!!!!

並非人母我太肉慾膚淺(根本就是)
實在是當初宣傳得太令人期待了嘛(一直乖乖在等)
而且劇情走向及演員的情感都已經到位
螢幕前的我們也準備好要捧頰尖叫了(?)
唉,突然有種被打了一拳 的暈眩感(淚)

不過---
我還是很支持唐飛cp 的(大旗搖起來)
所以會堅持到最後的!!!!!
畢竟VIP的錢已經花下去了(這是重點)
呵呵呵,開玩笑的
為了支持願意加入耽美行列的好演員,應該的(大拇指)

前情請參考:
(BL)圈套‧ 唐毅 x 孟少飛 (part 1) ♥
(BL)圈套‧ 唐毅 x 孟少飛 (part 2) ♥
(BL)圈套‧ 唐毅 x 孟少飛 (part 3) ♥
(BL)圈套‧ 唐毅 x 孟少飛 (part 4) ♥

好的----
就在孟少飛的努力調查下(請自行參考正劇內容)
告知了唐毅難以接受的真相,也讓他四年來的信念瞬間崩塌瓦解!!!!
17-1.png
17-2.png
17-3.png
孟少飛心疼不已的緊緊抱住他不放......
17-4.png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所以別再一個人躲起來傷心難過了......好嗎......

唐毅激動的哽咽咆哮:
17-5.png
17-6.png
所以這四年,自己像個傻瓜般繞了一大圈
結果什麼事都做不了......

他的字字句句都讓孟少飛揪心不捨,湊上前狠狠吻住唐毅。
17-7.png
希望能暫時安撫他波動難抑的負面情緒......

此時此刻,唐毅的確需要一個宣洩心中壓力的出口。
17-8.png
原來只有面對孟少飛時
自己才會毫無顧忌的卸下堅強偽裝,任憑脆弱一覽無遺......
18-17
18-20
18-19
17-9.png
多餘的同情或憐憫都不需要
我只要你全部的愛,孟少飛你給得起吧......

話說---
當下認為唐毅總算要展現大攻氣勢,可以好好疼愛孟少飛了!!!!
怎知道,到底是尺度限制問題
或是剪接師把精采部分都給喀擦掉了啊(抱頭)))))

因為畫面直接跳轉到躺平在床上
這樣對得起等到花兒都謝了的我們嗎(吶喊)))))
17-11.png
抱歉,離題了(苦笑)

激情過後,夜裡又歸於寂靜。
17-12.png
孟少飛輕柔地伸出手握住身旁男人的手,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17-13.png
17-14.png
主動移了過去緊靠著他,感同身受的跟著煎熬難過。

不要再苦苦折磨自己
因為我會比你還痛心,知道嗎......

後來---
唐毅好不容易抓到殺害唐爺的真兇
孟少飛連忙前來阻止他做出不可彌補的事。

但憤怒情緒高漲,一發不可收拾的唐毅根本聽不進去:
18-1.png
18-2.png
替唐爺報仇
這四年來分分秒秒都在提醒自己絕對不可忘記!!!!!

孟少飛氣急的揪住他衣領大吼:
18-3.png
18-4.png
18-6.png
把犯人交給自己處理
讓法律來制裁他才是正確的報復方式啊!!!!!

唐毅完全沒有辦法冷靜下來,執意要開槍解決----
18-7.png
唐毅在扣下板機的那一刻,沒有絲毫的猶豫。
18-8.png
18-9.png
但當孟少飛衝出挨住子彈的瞬間
自己已來不及後悔,撕心裂肺得簡直快要窒息!!!!!

慌亂地將中彈倒下的孟少飛緊緊納入懷裡,紅了雙眼。
18-10.png
不行、不可以
沒有我的允許不准你有事!!!!!
18-11.png
求你別離開我......
我的人生只剩下你而已了啊......


孟少飛勉強扯出苦澀的笑容,虛弱的安撫他說著:
18-12.png
18-13.png
18-14.png
別哭,我沒事的......
真的不怪你......

唐毅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潰堤
失去重要的人那種痛苦,自己真的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18-16.png
18-15.png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應該聽你話的,拜託你留在我身邊別走......

啊啊啊
深情攻君
唯獨為小受哭泣的模樣太有愛了啦!!!!

只是,我猜想最後孟少飛其實有穿防彈衣,所以會好好活下來(?)
然後小倆口幸福的過著沒羞沒躁的夫夫甜蜜生活(笑)

總之---
唐飛主CP耶
如果沒有Happy ending就太扯了,是吧(咬牙切齒,扭頸折手指)
加油~~>/////<

arrow
arrow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