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會是我們的命運嗎?



周末檔韓劇"秘密花園"真的很好看啊(吶喊)))))
尤其是奧斯卡x韓泰善,大有發展的可能呀!!!!!!
魅力大叔+傲嬌美少年的組合
正慢慢擦出愛的火花了啦

呵呵
以下內容含個人私心極重!!!!
秉持一貫看圖說出愛之故事的初衷
所以,若是對BL敏感
無法接受與正劇些微差異的朋友們
請三思後慎入喔(笑)

帥氣大叔奧斯卡(尹尚賢飾演),高人氣的國際級偶像歌手
 3961c717c984033ac83d6db1.jpg
非常有個人魅力的時尚大叔啊!!!!!
幽默有趣,是位非常討喜的熟男(只要有他出現的場景,都超有笑點的~)
看似無所謂的外表,卻擁有一顆比任何人都纖細敏感的心

傲嬌美形韓泰善(李鐘碩飾演),才華洋溢的年輕作曲家
p129301498613.jpg 
又是我喜歡的花美男類型啦(尖叫!!!!!)
高傲倔強,唯獨面對奧斯卡大叔時,就是沒輒。
甘願為了他,停留住自己始終漂泊的心。

話說
編劇大人真的很夠義氣,一定要給枚大拇指啦
因為他們從第一次相遇
就猶如愛情戲份主軸揭開序幕般的浪漫啊!!!!!

那天,奧斯卡在餐廳內
不經意地聽見美妙的男性嗓音從表演臺上傳來~

好奇地往聲音的方向望去......

定睛,才發現竟然是個纖細美少年!!!!

他專注的神情及優美的歌聲
令人沉醉在他的音樂中,無可自拔。

註:除了聲音,當然還有他的美色(?!)
      強烈得攫住奧斯卡大叔所有的目光啊!!!!!

此時此刻
奧斯卡只能發愣的待在原地不動......


霎那間,一切彷彿定格般。
仔細地聆聽見這位花美男愛的呼喚(嗯,有嗎?!)

之後
被他的音樂旋律給緊緊吸引,無法忘懷~
奧斯卡只好動用所有關係,瘋狂的要把這個美少年找出來!!!!
好不容易,終於得知有關他的消息及所在地了。

也恍然大悟,原來他叫作韓泰善啊......

奧斯卡很主動的先聯絡泰善,根本是故意想要認識人家嘛(笑)
使用的合理藉口是:希望能簽下他的合約,打算讓他出道成為創作型歌手。
傲嬌的泰善卻沒有多大的興趣,反而還很不屑的回嗆他:『我不認識你,也沒聽過你的歌。』

並要求奧斯卡,除非他能夠證明讓自己也認同的實力
才有資格和自己洽談合作事宜。

喔喔喔......
美少年就算耍任性還是很迷人啊~
有個性,很好,我喜歡!!!!

奧斯卡大叔很真性情
聽話的朝手機開始大聲歡唱著肉麻情歌~

哇~這是在為他們未來的Love Line 鋪梗嗎(笑)

泰善忍不住低笑出聲。
有沒有搞錯啊,這位大叔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他還真有勇氣
唱功這麼肉腳,也敢在自己面前賣弄?

註:泰善啊
      別管奧斯卡大叔唱得好不好
      他對你傳達的歌詞情意才是重點啊!!!!!

而另一邊的奧斯卡
則是放真感情的繼續努力嘶唱著......

編劇大人的強烈暗示,想必有慧根的大家都應該能感受到吧?
朝向BL路線,成立!!!!!

泰善實在是不想被噪音搔擾
很不以為然的掛掉電話。

但是,見到沒?
冰山小美人的嘴角正微微上揚啊!!!!
奧斯卡大叔的魔音(?!)攻勢,意外的出現了一點點效果囉(哈~)

即使多次的被泰善冷冷拒絕,奧斯卡卻不願輕易放棄。
決定親自去找他好好說清楚。
在路程中,連自己都不禁為這份執著感到困惑~
自己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非要他不可呢?

奧斯卡大叔,就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你愛上韓泰善了啦!!!!!

只是
泰善的傲嬌指數頗高,很難攻陷啊!!!!
果然,兩人一見面
奧斯卡大叔就被嫌棄了(汗)

哇,生氣的樣子還是很有型耶!!!!

奧斯卡也火大了
大老遠來找他,自己的誠意已經表示得很明顯了
偏偏他竟然不領情?!



無視自己的人,韓泰善可是第一個。

泰善也很不客氣,完全不把奧斯卡大叔放在眼裡。

所以他到底想怎麼樣呢?

還以為奧斯卡大叔會失控咆哮之類的
但他接下來的反應真的太絕了!!!!
毫不扭捏地在泰善面前唱起綿綿情意的Love Song 啊(做得好!!!!)

哈,大叔的示愛方式很有趣,好可愛呀!!!!!!

想當然爾,正經八百的泰善壓根兒不賞臉
轉身準備要離開,奧斯卡連忙拉住他......


自己以一個巨星的身份,放下身段委曲求全丟盡了臉
為什麼他還是不肯給自己一個機會?!

其實,泰善都有認真聽著奧斯卡唱的每一句。

但是,他們不能靠得太近
因為自己很早就知道,自己天生只能愛男人。
斯卡只是單純想要在音樂間的合作,卻在無形中一點一點介入自己的生活
難保遲早有那麼一天,自己會慢慢的愛上他。
明明很清楚他們之間不可能,所以更不想傻傻的付出真心。

奧斯卡瞭解,泰善的倔強個性是很難改變的。
想了很久的結論是:他應該是吃軟不吃硬吧(?!)

因此決定採懷柔政策~

嗯?

泰善不解,大叔怎麼會又出現在自己眼前......

奧斯卡和言悅色的表示,自己不會再苦苦糾纏他。


耍帥的道別,然後轉身走開

他的內心OS:『回過頭的瞬間,我真的很帥氣呢~』

註:哈~~
      只要奧斯卡大叔出現,就是一整個很爆笑~
      他完全就是綜藝咖,討喜度給滿分啦!!!!

泰善有種被他打敗,卻又無可奈何的輕笑出聲。

這位大叔唱得難聽,演技倒是一流啊(笑)

註:哇~
      兩人間愛之芽的萌發,就是從每一回見面開始培養的啦

奧斯卡以為自己表現出君子風度,泰善就會對自己改觀。
豈料,就算故意走到他面前閒晃
人家依然不把他放在眼裡(汗)

無法忍受再次被忽略,奧斯卡大叔叫喊住他。

緊緊扣住泰善的手腕。

你不是要我誠實點的嗎?
好,那我就告訴你:『我欣賞你的音樂,我想跟你簽約!』

泰善被他激動強勢的態度給弄愣了下,後才回過神來。
慣有的淡漠口吻:『我知道了,先放開我的手。』

喔喔喔,奧斯卡大叔好Man啊!!!!!
治服桀驁不馴的小野貓就必須要這款氣魄啦(Good job!!!!)

奧斯卡擔心泰善會趁自己放手時離開
所以還是牢牢的捉緊,不願意放開:『這又怎麼了?!我們先把話說清楚後,我才會放手!』

很好~
奧斯卡大叔,你就一直緊握著泰善的手,千萬別放手吶!!!!!

泰善猶豫了一下,無奈的嘆息:『我喜歡男人。』

所以,兩個人還是避免太多肌膚之親(?!)比較妥當。

註:啊─!!!!!
      泰善親口承認喜歡男人的事實啦(撒花))))))
      編劇大人,角色設定得非常令人滿意呀(笑)

什麼大風大浪都見識過的奧斯卡
在聽見泰善這句話時,仍然保持一派鎮定。
認為就算他喜歡同性又怎麼樣?!
自己賞識的是他的音樂,和性向沒有關係......

就在兩人沉默相望時......
忽然間下起了大雨,只好移至奧斯卡大叔的豪宅裡暢談(嘿,好機會來了!!!!)
泰善很明確的重申立場,表明不想出道。
他是個低調的作曲者,而不是娛樂大眾的藝人偶像。

如果沒事的話,自己就要先行離開了。

奧斯卡溫柔的喚住他:『你要去哪裡?能這樣就一走了之嗎?』

留下來陪我吧!』

什麼?!

泰善正想發怒,請他不要亂開玩笑時......

奧斯卡笑笑,解釋道:『我知道你不願意,看你嚇得~』

只是外面雨下那麼大,何必賭氣冒著風雨回家呢?

睡一覺後,明天再走吧。

註: 
      奧斯卡大叔啊~
      這是暗示對方要相親相愛睡在一起的邀約嗎?
      還是你打算半夜要去偷襲泰善?!
      無論您盤算那項計畫,都請放膽去做 吧!!!!

泰善殊不知人心險惡,貞操已經出現危機(喂!!!)
對於奧斯卡大叔的體貼建議,感到無比窩心。

內心OS:看樣子,他似乎是個善解人意的好人嘛~

註:嘖嘖嘖
      泰善是個涉世未深的小野貓呀(?)

可惜
奧斯卡當晚沒有情慾沖腦,對泰善伸出魔性之爪啊(喂!!!!)
哈,所以兩人的進展仍停滯在原地不前。
簽約的事情受阻
後來又聽說有另一方的公司與泰善積極洽談中
心想不妙,趕緊再度約他單獨見面......

兩個人面面相覷~

泰善一如往常的擺臭臉。

註:身為美少年的好處就是─
      不管任何表情,整個人仍像是會發光一樣
      閃亮又耀眼啊!!!!

安靜乾等也不是辦法
奧斯卡只好率先開口:『你沒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

明明是自己先發掘他
應該要先考慮答應與自己簽定合約才對啊!

泰善卻不想多解釋什麼。

因為自己根本還沒有答覆任何一方。

早就猜到,他一定會過來找自己。

奧斯卡支支唔唔的辯解:『我......我可不是特地回來找你的喔!』

才怪,想騙誰啊?
奧斯卡大叔分明是假藉合約之名,行約會之實嘛!!!!!

泰善一時玩性大起,湊前魅惑的笑道:『倒是大叔你,沒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

哇哇哇
完全是慵懶又性感啦(尖叫))))))

心虛的奧斯卡開始有些不知所措~

怎麼?
難道自己對他存有私心的事被發現了嗎?!

泰善隨意的猜測:『你對我是不是......心動了?』

賓果!!!!!
果然小受君的直覺都很準確啊(笑)

奧斯卡一陣驚慌
自己的行為舉止有那麼明顯嗎?!

怎麼會被他料中自己的心思呢?!
急忙的撇清立場:『你為什麼把我當做笨蛋?我才不會輕易上當。』
 3961c717c984033ac83d6db1.jpg
誰先承認喜歡,就等於先認輸了。
自己絕對不會讓步的!

泰善則是不以為意,冷哼:『你腦袋本來就不靈光,不是嗎?』
3961c717c984033ac83d6db1.jpg
厚喲~
這對小冤家真的很愛打情罵俏耶~~
另類有愛調情,讚啦!!!!!

天吶~~天吶~~
最近的新歡cp就是他們小倆口啦!!!!!! 
3961c717c984033ac83d6db1.jpg 
兩人逗嘴有愛的樣子,一整個粉紅呀(吶喊)))))

目前此劇正在熱播喔~
本人會乖乖繼續關注他們的火熱戀情!!!!
更希望編劇大人能持續發展他們高調的Love Story 啊(笑)
也請有空的朋友務必去瞧瞧......
奧斯卡大叔+美形少男韓泰善
絕妙搭配呀(熱血沸騰))))))))

呵呵
曖昧男男愛大好~
期待奧善cp的感情戲愈來愈多!!!!!!
早點開花結果啦~>////<

相關文:
(BL)奧斯卡x泰善‧愛你到底♥♥
(BL)奧斯卡x泰善‧停留♥
(BL)奧斯卡x泰善‧回應♥
(BL)奧斯卡x泰善‧獨白。

arrow
arrow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