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來就不是我的負擔。



皮先生溫柔的餵食給老婆吃...



繼那晚後
小貢決定要確認對方是否就是老公...





其實
不止單單為了探試
另一方面
小貢也講出了自己的真心話。
想念老公的心情,是千真萬確的...

皮先生動容...
猶豫著是否要承認自己的身份。

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

說句老實話
我覺得小貢哭的樣子很好看耶(?!)

皮先生沒輒了。
再也堅持不下去...

開口承認:『我就在這裡。』
只要你一伸手,就能夠感受到我的體溫...

聽見老婆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
皮先生再也無法控制激動的情緒!
緊緊的把小貢擁在懷中...
 
我就在這兒!!!!

兩人終於相認了(笑)

不過
小貢只能選擇推開了老公...

激動的要趕皮先生離開!
因為
自己不能成為他沉重的壓力

這時候
岳母大人出現了!

直誇女婿很用心
也總算擺平了這一切紛亂呀(呼~)

小貢還是很不安...

即使兩人相愛
老公也沒有義務要照顧自己一輩子。

皮先生深情的要老婆明白
能夠照顧他,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要他好好放心...

皮先生提醒老婆
兩人曾經許下的承諾...
 
小貢沒有忘記
自己知道
無論發生什麼事
他們永遠都不會分開。
(忘記的朋友請參考中篇的海灘談心部份...笑。)

 
皮先生表示
自己一定會遵守這個諾言,直到永遠。


對於老公認真的訴說情衷時
小貢又害羞的轉移話題...
 
其實
自己的內心比誰都清楚
皮先生對自己投入的感情有多深厚...

皮先生瞭解老婆只是不好意思回應
他還是繼續把所有心意表達出口...

他們的愛情,由自己來守護。

即使老婆看不見又如何?
自己願意待在他的身邊
成為他的眼睛,為他做任何事


小貢後來有再開老公玩笑一下...
氣氛很甜蜜有愛~
 
兩個人又小小逗嘴調情
後還因小貢又說不過老公,轉身要離去...
皮先生跑到老婆前方,直接擋在他面前!

動作很快
不確定有沒有親碰到臉頰啊(可惜~)
 
小倆口相視而笑...

這裡的互動很自然~
小貢撒嬌似的小力給了老公肚子一拳。
典型的兩小無猜,打情罵俏啊!!!!

皮先生無限寵溺的摟抱老婆至懷裡...

他們的心已經相連在一起,分不開了。
註:
     哇~~
     個人私心最愛這一段!!!!
     溫馨有愛指數快破錶

兩人還一起到了海邊...

準備私定終生(笑)

其實是皮先生
想跟小貢求婚了啦!!!!!

你願意讓我留在你身邊嗎?』
標準的求婚制式問句
因為只能答願意與否啊...

小貢果然又害羞了
沒有正面回答
只把選擇權又丟回去給老公煩惱...
 
皮先生可沒那麼簡單放過老婆
連忙撒嬌要他決定...

你願意讓我待在你身邊嗎?
 
永遠的在你身邊,照顧你

小貢又在口是心非了...

鬥嘴,應該是他們小倆口的情趣之一啊(笑)

皮先生還是不停的追問老婆...

你想和我在一起嗎?
永遠的,不再分開的攜手走下去

當然
小貢不可能這麼容易答應
打算側身先行離去時,重心不穩的險些跌倒。
皮先生快步的急忙扶住老婆...

好吧~
既然老婆一直不好意思坦誠心意
皮先生只好自己找台階順下。
 
已經拋不下他了!
自己的心早就淪陷,無可自拔
  
畢竟
相愛,不需要去計較誰付出的多寡...
能夠在一起,就是最圓滿的幸福。

喔喔喔
小倆口不離不棄的堅定愛著對方
給你們大拇指!!!!!

呵呵
終於把最終篇的心得寫完啦!!!!
感恩這部有內地的朋友翻成中文
否則當初在Youtube發現剪輯版時
泰語滿天飛,有聽沒有懂啊(汗)
不過
還是抵擋不住滿滿的愛意啊(熱血))))))

推薦~推薦呀~>//////<

相關文:
(BL)明天我依然愛你‧皮x貢‧上篇♥♥ 
(BL)皮x貢‧心痛‧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pi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